鸽子今天不咕

宅腐双修

酒茨双A play【二】

酒茨属于网易爸爸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酒香很醇厚,好酒!酒吞的鼻子第一时间就传达了这个消息,但酒吞却愣了一下。

    无他,酒香飘出时,和茨木那胭脂味的信息素有一瞬间像是融合了一样,味道有些难以言喻,却让他有一种冲动,想要看看自己的信息素和和那胭脂味交融在一起后是怎样的一种......

    “吾友!”酒吞回过神,茨木一脸认真“是这酒不好?我现在就去找.....”

    “这酒不错,给我满上。”酒吞打断了茨木的话,看茨木单手给自己倒酒,不禁皱了皱眉。

    “你那手臂不是已经抢回来了?为什么不接回去?”

    茨木的一只手臂在很久以前被渡边纲砍下,后来抢了回来却一只没接回去,酒吞以前是觉得无所谓,最近却看着有些不顺眼。

     放下酒坛,笑的毫不在意“一开始是因为那刀切过不好接,后来就忘了。”

    “明天就接上。”

    “既然是吾友的要求!明天我一定接上!毕竟我的整个身体都是吾友的!”

    又是这种说法,酒吞有些无奈,茨木每天这么花式表白前些年自己没陷进来还真是正直又迟钝啊。

    茨木端起酒碗,和酒吞碰了一下碗就开始大口喝了起来,溢出的酒液沿着光洁的下巴滴在衣服上,晕开一团又一团的深色,金色的眼眸微眯,无端带上一股惑人的意味。

    难得小口喝着酒的酒吞用余光看到这样一幅光景,喉结无意识的动了动, 咽下了一口浊酒。

    说来也奇怪,当年得知红叶是alpha的时候,他很痛苦,却也干脆的斩断情丝,现在想想那种迷恋更多的像是小孩子得不到的执念,当得知迷恋的玩具并不完美时,就干脆的放弃了。

    而当发现对茨木的绮思的时候,第一反应居然不是追红叶那会儿的性别相同不能谈恋爱,而是茨木是alpha不能完全标记......喂这双标有点严重了吧!

    对于真.历尽千帆的酒吞来说,和茨木在一起这件事没有排斥是他没有预料到的,毕竟酒吞对茨木的定位是一个甩都甩不掉,但挺不错的酒友以及手下,谁会没事想着怎么把手下拖上床?谁会没事想着怎么把酒友灌醉做不可描述的事?......并且已经付诸行动了。

    抬眼,本来酒量就差强人意的茨木已经在喝第二碗了,向来清明的金色眼眸已经有了些许的迷蒙。

    酒吞借着酒碗的遮挡笑的很是肆意,他命令星熊找大江山最烈的酒,目的,自然就是要上了这大江山最美的人。

    看着茨木拎着酒坛沉默的倒起了第三碗酒,连酒液溢出也不停下时,酒吞愉快的将酒一口饮尽,酒碗随手丢在一边,身体前倾,捏着茨木的下巴强迫他将视线对准自己。

    “茨木童子,我是谁?”

    “......?"

    茨木喝多了的时候除了爱倒酒有点傻之外乖的不得了,盯着面前俊秀的红发青年半晌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眼中的令酒吞熟悉的亮光像是被酒浸过,透着一层水色,看的酒吞心头微痒。

    “你是我的挚友,我将永远追随之人,我会奉献一切的酒吞童子啊。”

    茨木一如往常的话语,像一点火星碰到了酒,顷刻间在酒吞体内撩起了骇人的欲火。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我不止话唠还是拖延症来着_(:_」∠)_
下次妥妥的开车了!真的!
最开始是想着两个A之间的激烈对碰……但是茨木……太忠犬了……我也不想写没感情的肉……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了_(:3」∠)_

评论(12)

热度(127)